English

碧水蓝天高效生态家庭农庄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峰 我有话说

北京碧水蓝天高效生态家庭农庄,坐落在北京大兴长子营镇。西倚万亩原始次生林,万亩百年果园三面环绕。长子营镇位于北京经济开发区(亦庄)南侧,占据古浑河冲积平原中的63平方公里。家庭农庄分两期建成,只占地1000多亩。其中一期186户,占地500亩。每户均为“管理住房+庭院+阳光温室”的家庭单元。独特的庭院经济是碧水蓝天高效生态家庭农庄出类拔萃之处。如果您打算在新世纪拥有“第二居所”,那么这里是您全新生活的时运“方舟”。

碧水蓝天农庄售价不高,很多人都能消费得起。但如果你是第一次置业,我还是劝你不要问津,这里环境固然好,但毕竟像入了原始森林一般,距离市区30多公里,上班是很不方便的,有车是购此房的基本前提。这是为适应现代人类的生活需求而开发的农业休闲项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